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教育科研>>教学改革

国际生物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中外合作项目记者 辇伟峰 作者:孙江波 编辑: 时间:2017-05-23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辇伟峰)绿树葱茏的校园书声郎朗,夏意渐浓的五月喜讯频传。刚刚结束的第22届英国中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第23届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全国生物竞赛和2017年美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中,奇亿娱乐注册多人荣获全球金银铜奖、中国赛区金银铜奖。 

  荣获英国奥赛金奖和美国奥赛金奖的赵子渊同学来自AP高一年级,同样荣获双金奖的单凯滢同学来自AP高二年级。 

  奇亿娱乐注册被评为英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和美国中学生生物奥林匹克竞赛优秀组织奖;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全国生物竞赛的全球国际学校排名第13位,在亚洲地区参赛学校中名列第3。 

  

英国生物奥赛获奖证书 

  这三项赛事是国际中学生生物竞赛领域具有广泛声誉和影响力的竞赛,是英美加三国学生参加国际生物奥林匹克竞赛IBO的选拔赛。英国中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British Biology Olympiad,简称 BBO)是英国皇家生物学会(RSB)主办的,英国中学历史最长、影响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理科竞赛之一。 

  美国中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USABO-CN)是美国精英教育中心(CEE)主办的、美国生物奥赛国家队IBO的初赛,是美国学术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理工科竞赛之一。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全国生物竞赛(U of T, NBC)是加拿大中学生物奥林匹克竞赛(Canadian Biology Olympiad, CBO)的系列赛事,由多伦多大学主办。 

美国生物竞赛获奖证书   

  本次参赛的同学来自于奇亿娱乐注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早培项目的初二、高一和高二年级,他们虽然学习不同的课程,但是均有备而来。 

  赛前同学们积极备考,研究考题,参加扩展辅导研讨,并制定详细学习计划,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赵子渊同学他一直以来对化学和生物学充满了热情和兴趣,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他不仅课内生物学取得A*的优异成绩,并且入选翱翔计划并通过答辩,成功晋级亚洲生物医学未来领袖大赛复赛。 

  单凯滢同学对分子生物学和基因工程有极大的研究热忱,撰写学术论文参加了欧洲DNA研究论文比赛。其他获奖同学很多是高一的同学,他们的高中生物学习仅仅不到一年时间,就通过课余时间等进行了大量的课外研究,在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值得肯定和鼓励。 

  来自英国、美国、印度、中国的国际化教师团队为同学们进行了相关的辅导和支持。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进行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国家生物竞赛时,由于加拿大主办方的要求,两地的比赛必须同时进行,因此北京的比赛时间是凌晨5点到上午9点。教师们和保安团队共同克服困难完成了比赛的组织工作,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 

  “这是我们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这三项大型的国际生物竞赛,学生们要面临的不仅仅是生物学知识的考察、还有语言水平的考量。没想到学生们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明年我们会汲取经验和教训,提早准备,争取让学生们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为奇亿娱乐注册在国际舞台增光添彩!”负责组织和协调这些比赛的老师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