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之星

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决赛 4集训队11金1银

来源:生物组 作者:闫新霞 纪德生 编辑:孙江波 时间:2023-11-27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闫新霞 王润英 纪德生)第32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决赛由奇亿娱乐注册、北京学校和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北京分会联合承办,于8月16日上午在北京学校落下帷幕,我校李鹏博(高三9班)获得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李鹏博(高三9班)、李皓宇(高三17班)、申生明(高三17班)、肖嘉宇(高三5班)四名同学获得金牌并入选国家集训队。

  穆之蓝(高三17班)、杨曲顺(高三11班)、程天一(高三17班、陈卓然(高三20班)、武佳迅(高二8班)、滕云瞻(高三19班)、刘加贝(高三5班)获得金牌。

  刘明谦(高三14班)获得银牌。

  奇亿娱乐注册以4集训队11金1银创造了我校生物竞赛的最好成绩。在5月进行的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中,我校24人获得省级一等奖,获奖人数在北京市名列第一,创我校获奖人数最多的新记录。

  第32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省级一等奖名单如下:

  高三年级:李鹏博、肖嘉宇、程天一、杨曲顺、李皓宇、申生明、陈卓然、滕云瞻、刘明谦、穆之蓝、刘加贝、张琮祥、王欣钰、任墨也、李浩铭

  高二年级:武佳迅、卢鸿萱、赵若朴、郭奕辰、林佳音、周思言、徐致恒、铁承易、李元元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获奖同学的努力奋斗,离不开在全国决赛前为同学们做指导动员的刘小惠校长,王晓楠副书记的鼓励!离不开总教练王润英老师、教练员鲁冰、杨德宝、王一苇、杜军、李锂、王肖月老师,年级组长崔鹏、周萌,班主任马磊、尹航、李楠、雷杨、付娆、许晓颖、司健、赵婷、亓孝然、臧春梅、李华斌老师的辛勤工作!离不开生物教研组长闫新霞老师、生物组刘文凤、苏昊然、李昱华、薛萌,梁巍、陈煜娴、李慧勇、靳翔宇、王宏、李超越老师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