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之星

田径队员在北京市田径赛事中勇拼搏

来源:体育组 作者:彭伟 纪得体 编辑:孙江波 时间:2023-11-27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彭伟 纪得体)    2023年10月21-22日,2023北京市中小学生田径冠军赛暨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比赛在北京林业大学如期举行。

  比赛第一日,在女高组U18-100米栏中,我校ICC高二年级施婧宸同学获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摘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在男初、女初、男高三个组别的接力比赛中,虽然欠缺经验,但是同学们以完美的配合,摘夺两个第7名。

  第二个比赛日,在男高组100米决赛中,ICC高二年级吴索巍同学以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冲线;随后高二年级赵子淳同学、崔皓月同学,随后相继以优异成绩完赛。其中,吴索巍同学、赵子淳同学的成绩,均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在男初组、女初组比赛中,我校参赛的7位同学都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准备,稳定发挥。其中初三年级苏义儒同学获得男初100米第八名。

  在400米项目比赛中。初二年级李苏治同学带伤参赛,创下个人最好成绩。

  200米决赛中,我校同学,全力以赴,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其中ICC高二年级吴索巍同学以个人最好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体育组老师鼓励同学们, 每一次挥洒汗水,都是青春的见证;每一次咬牙坚持,都是美好的拼搏。此次北京市传统校比赛,同学们有遗憾,有收获,有成长;但最重要的是,我们努力过,拼搏过。祝愿同学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帆风顺,勇往直前,也让我们相约在不久的将来,继续携手拼搏! 

  项目 姓名 成绩 名次

  女高U18 100米栏 施婧宸 18秒35 3

  男高100米 吴索巍 11秒45 达国家二级

   赵子淳 11秒69 达国家二级

  男初100米 苏义儒 12秒00 8

  男高200米 吴索巍 23秒47 达国家二级

  男高4x100米 赵子淳 44秒38 7

   吴索巍

   崔皓月

   靳开颜

  女初4x100米 郑欣然 56秒14 7

   邢梦涵

   陈昕冉

   王?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