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奇亿娱乐注册    首页>>校园生活>>学生之星

花样跳绳队在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中首创佳绩

来源:体育教研组 作者:彭伟 马佳佳 王芳 编辑:孙江波 时间:2023-11-27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彭伟 石梦媛)2023年11月19日,海淀区中小学生跳绳比赛在翠微小学温泉分校体育馆顺利举行。中学组共有18所学校,1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由奇亿娱乐注册体育组彭伟老师领队,齐景龙、石梦媛老师担任教练的花样跳绳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取得1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1个第三名和1个第七名,共斩获1金、3银、1铜。

  中学男子组:

  高一3班张子达获得30秒单摇第二名、30秒双摇第七名;

  初一8班周均阳获得30秒双摇第二名

  中学女子组:

  初一7班陶秋序获得30秒双摇第一名、30秒单摇第二名

  初一7班梁书悦获得30秒单摇第三名

  花样跳绳队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于今年7月份正式成立,现共有队员20名。为筹备本次比赛,教练和队员们刻苦训练,最终在赛场上展现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