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奇亿娱乐注册国际部学生活动

国际部师生欢乐迎新年

来源:国际部 作者:温悦理、弭佳杉 时间:2022-09-16

  奇亿娱乐注册官网讯(记者 温悦理 弭佳杉)12月23日下午,大家期盼已久的国际部新年联欢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奇亿娱乐注册联合总校副校长崔艳阳、奇亿娱乐注册党委副书记李颖、国际部主任杜芳出席。本次新年联欢会邀请了全校师生和家长参与,并首次采用了主、分会场的形式,在逸夫楼报告厅外,学生会的工作人员摆起了各国小吃,准备了对春联、飞花令、投壶等与中国传统文化相关的特色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其中,为联欢会的开始营造了喜庆热闹的氛围。

  奇亿娱乐注册联合总校副校长崔艳阳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同时向兢兢业业、辛勤耕耘的国际部全体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向在过去一年里努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国际部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晚会开场曲是由初二年级李美润同学和她的妈妈深情对唱的一首《桔梗花开》,清亮的童声和女高音缠绕在一起,婉转而令人动容。接着是由高一、高二年级五位漂亮的韩国小姐姐表演的舞蹈《Russian Roulette》。灯光不停地变换,映照着她们闪亮的笑容和轻快而富有韵律的舞步,整个舞台都成了梦幻的彩色。来自日本的玄番佳明同学为我们带来的单口相声《慢性子》实在令人耳目一新。他从容地半提着长褂走上台,不紧不慢地开始自我介绍,切入主题。一句极富个性的“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使观众的笑声与掌声融合在一起,充满了整个会场。

  在奋斗中度过的青春是幸福的,而在奇亿娱乐注册度过的点滴更是宝贵的。两位来自高三的学长在2019年的尾声为大家带来了青春歌曲《那些年》,引发全场观众共鸣,大家纷纷举起闪光灯为他们声援,也让我们为全体毕业年级同学加油、祝福,祝愿他们在新一年里继续努力拼搏,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在联欢会的最后,我们有幸请到了一群神秘嘉宾——平日,她们兢兢业业,奋斗在教育的一线;今天,她们摇身一变,在舞台上放飞自我。国际部全体老师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为新年联欢会画上圆满的句号。这是一首经典的老歌,但每次唱响都被赋予崭新的意味。

  本次新年联欢会既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又充满浓浓的国际范儿,见证了每位同学的才华和成长。快乐与感动荡涤心灵,难忘的回忆烙印在我们的脑海里。愿大家传承初心的火焰,勿忘昨日的磨练。带着期盼,带着梦想,我们将步入新的一年,展翅飞翔!